close

我聽了許沙米的話把東西都搬來痞客邦了,這算是第一次大心接納了她的意見,畢竟拖了那麼久都不看她好心推薦「我可能不會愛你」,枉負了她一片赤誠。

 

所以在這裡推一下她的開張文:PayEasy之 原來這就是男人的內心話

 

同時為了慶祝毫不費力的成功搬家,特地把過去一篇小小的塗鴉作品做成影片分享一下。

原圖在2010年完成,當初是要拿來交一份小作業的,可惜老師不喜歡要花太多心思又太單純的東西,

雖然現在大概不會再用那麼簡單的分鏡了,但是搞不好也不會再有這種毅力畫40幾張圖講一個晚上發生的事。

 

 

看完以後,如果有人剛好在聖誕節前經過紐約火車站,又剛好看到一個穿著黑色大衣、膚質狀況不是很好的深膚色老紳士,請代我向他說一句:Merry Christmas.

 

 

 

那個晚上是2008年的聖誔節前夕,氣溫比今天低了30度,但我穿得比今天少了一點,大概是還夠年輕吧。

 

 

 

 

圖裡面有些東西不太正確,例如說我的髮型,2008年冬天應該要是爆炸頭的,但是因為我一年換一個髮型的原則,到了2010冬天畫圖時已經是妹妹頭了,所以忍不住把角色改成妹妹頭。

不過這種東西我不說也不可考了,阿又沒有寫在教育部訂的史實裡你耐我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全站熱搜

    花生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