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第二學期的開學週,本人當下的心情有種難以言喻的不真實感。
說起來我剛好站在往前望去剩下來的路和回頭看剛剛走過的路一樣長的階段,路走到一半給我一種如果事到如今沒有什麼改變的話,之後也不會有太大差別的感覺。

這種迷惘感讓我極不自在,並且變得非常容易在明明要開始讀書的時段先開PPS看海賊王更新了沒,甚至懷疑月經也因此晚了五天,使得我生理與心理同時飽受折磨,本來估計40塊可以吃兩個禮拜的草莓麥片,第三天也在毫無牛奶佐配直接乾嗑就吃完的狀況下買了第二包。


有鑑於此,今天我決定要用我的腦袋來思考一些讓前途充滿希望的事情。

那就是今年六月回家之後要吃的東西清單:

滷肉飯
蒜炒地瓜葉
吻仔魚
滷排骨
牛肉麵
炒羊肉
梅子雞排
焗明蝦
炸起士豬排
紅燒肉
炒海瓜子
涼拌珠螺
鮭魚炒飯
花生通心粉膨米香
梅子綠茶
豚骨拉麵
一大罐現榨柳橙汁
綿綿冰

……突然間悲從衷來,就讓這篇網誌胸無大志莫名其妙地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生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